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省侨联领导来我县张母桥镇长冲村开展慰问

发布日期:2022-09-28 13:22信息来源:舒城县侨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27日上午,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君一行来我县张母桥镇长冲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县侨联负责同志陪同。

刘君一行先后来到茶厂组梁昌贵和光明组罗守义两户困难家庭,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其生病亲属的近况及医疗费用情况,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致以亲切问候。刘君勉励她们坚定信心,振作精神,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早日渡过难关,奔向美好生活。

慰问前,在村会议室进行了简短的座谈,在听取驻村工作队和村负责人的汇报后,刘君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善于借助侨界力量,认真倾听村民呼声,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长冲村乡村振兴贡献更大的力量。省侨联还为长冲小学的同学们送来了一批图书礼包。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