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舒城县城市建设工作领导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8 17:08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2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兴旺主持召开城市建设领导组第五次会议,县城市建设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水木清华“限房价、竞地价”分期建设及购房券使用有关问题;研究部署了玖隆皇家花园供水移交及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有关工作;研究确定了2023年棚户区改造计划及城乡建设领域2023年重点项目和2024年储备项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创优建筑行业营商环境优化财税统计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文件。

会议强调,城建项目要紧盯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确保按时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同时,认真谋划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实现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急民之所急,办民之所需,确保把“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贯穿城市发展始终。(李杰、赵小娟)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