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钟庆华来我县调研指导房地产市场发展及建筑施工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3 16:31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2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钟庆华来我县调研指导房地产市场发展及建筑施工安全方面工作。县委常委、杭埠镇党委书记夏梅政出席座谈会,市住建局有关科室、县住建局、杭埠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钟庆华认真听取了我县房地产市场发展和建筑施工安全方面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工作进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就相关问题进行研讨,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钟庆华指出,房地产业是当前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之一,对社会经济有着重要影响。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不动摇,进一步保证市场调控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多渠道、多方式化解市场存量,千方百计收窄下滑空间,满足群众住房刚性需求。

钟庆华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创新工作举措,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确保限期整改到位、依法处罚到位、宣传曝光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韦存玉)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