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县政府办召开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04 16:49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近期省、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县政府办召开了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各乡镇政务公开分管领导、经办人员,县直单位政务公开经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务公开办分管负责人朱冬梅主持,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肖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庐镇乡、县文旅体局、晓天镇、县人社局四家单位依次作交流发言;县政务公开办就当前工作作具体部署安排;会上还通报了三季度全县政务公开监测情况。

 

    肖波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务必提高思想意识,增强政务公开工作主动性,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力求创新,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我县政务公开工作整体水平稳步提升。同时要求各单位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照前三季度问题清单查缺补漏,厘清责任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逐项完成整改,确保完成年度政务公开工作任务。

朱冬梅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全面落实会议精神,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对照政务公开年度工作重点,对全年工作进行梳理,全面进行“回头看”,找准短板和缺项,补缺补差,及时整改到位;要全面落实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出实招,求实效,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实时推广,不断提升我县政务公开工作的总体水平。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