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张秀萍在庐镇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6 18:52信息来源:舒城县委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在庐镇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县委办、庐镇乡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庐镇乡黄柏村,张秀萍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她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强决心。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两个确立”是新时代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我们战胜各种风险挑战最可靠的政治保障,是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张秀萍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坚持人民至上、自信自立、守正创新、问题导向、系统观念、胸怀天下,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实践。要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只争朝夕办好自己的事,意气风发走好自己的路,奋力开创舒城跨越式发展新局面。要深刻领悟自我革命是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成功所在,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秀萍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系统学、深入学、反复学、持久学,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切实把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舒城力量。

宣讲前,张秀萍现场调研了黄柏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成员。宣讲结束后,张秀萍又深入帮扶联系的脱贫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等近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继续奋斗,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凭借自己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