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及时应对周边疫情形势 严格落实农贸市场从业人员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2-11-10 08:25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8日,接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54号),合肥市百大周谷堆市场及周边相关区域存在巨大疫情风险。因我县与合肥毗邻,两地农贸市场经营户来往密切,疫情输入风险加大。为及时应对周边疫情形势,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预防措施,迅速对县内各大农贸市场经营业主等人员开展三天三检的核酸检测。

11月9日上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派出流动核酸采样车,进入各大农贸市场提供便民服务。从业人员等佩戴口罩,持安康码或身份证有序进行排队,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和流程规范操作,整个采样过程有条不紊。

下一步,我县将持续强化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人群易聚集场所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通过严格落实防控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