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王万喜在晓天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1 08:18信息来源:舒城县晓天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在晓天镇苏平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地调研“晓天川藏线”旅游路线打造情况,县政府办、县发改委、晓天镇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晓天镇苏平村,王万喜与当地干部群众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我们今后的工作;要准确掌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特点,深刻领会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集聚起勠力同心、共创伟业的奋斗力量。

王万喜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必须坚持高质量发展,牢牢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落实到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

宣讲前,王万喜对“晓天川藏线”旅游线路打造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王万喜强调,要把发展旅游与乡村振兴相结合,科学谋划、合理布局,完善沿线配套设施建设,挖掘整合优势资源,盘活利用闲置房屋,发展农家乐、民宿,打造精品旅游线路,提升旅游品牌知名度。(丁文新)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