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海通证券公司来我县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1 16:13信息来源:舒城县金融服务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10日,海通证券公司党委副书记赵永刚,海通证券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胡海蓉,海通证券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孙伟一行来我县五显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陪同,县政府办、五显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王万喜介绍了我县的基本县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回顾了海通证券公司从2017年至2022年连续6年对舒城的结对帮扶措施并表示感谢,希望海通证券公司未来与我县加强互动,在上海舒城对口合作、基金设立、上市辅导、招商引资等方面对我县提供决策咨询和谋划指导。

赵永刚对我县的经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海通证券与舒城的结对帮扶活动将会长期坚持下去,确保做到“四个不摘”,努力做到作风更实、成效更实;要求海通证券安徽分公司与舒城县相关部门深入对接,形成固化的合作机制,梳理舒城县经济发展相关信息,及时向海通证券公司总部领导汇报并争取支持,再由海通证券公司和舒城县政府领导层进行深入交流研讨,持续深入推进上海舒城对口合作等全方面工作。

会后,赵永刚、王万喜等一行来到五显镇景山养老院为“一老一小关爱服务中心”揭牌,并为老人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今年海通证券公司为五显镇捐赠120万元,为五显镇的养老服务站、一老一小关爱服务中心”等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提供资金帮扶。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