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县政协领导集体视察全县旅游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2 15:40信息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徽省舒城县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8日,县政协领导集体视察全县旅游工作。县政协党组和班子成员陈宗银、刘浦生、周增云、张志存、傅代智、张成伟、穆俊年、杨元参加视察。县政府副县长汪健和县旅游中心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干汊河镇、山七镇、晓天镇、高峰乡、汤池镇、春秋乡,实地察看九龙寨、望母山望庄营地、大别山狼谷和晓天老街、新四军四支队司令部旧址、大堰湾烧烤营地、文翁研学小镇等乡村旅游基地,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视察组指出,近年来,全县旅游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立足自然生态和历史人文等资源,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融合发展为主线,充分发挥旅游业的融合、催化和集成功能,全域旅游发展强力推进。各乡镇依托自身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业,先后建起与旅游相关的民宿、种植、休闲、度假为一体的配套项目,带动了当地群众就业增收,为乡村振兴提供了重要的产业支撑。

视察组强调,要坚持把我县打造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目标不动摇,按照“一核三区多组团”的总体布局,统筹推进,以点带面、从线到面、全域串联,推动旅游发展全域化、旅游供给品质化、旅游治理规范化、旅游效益最大化。要坚持规划引领,加快完成全域旅游规划编制,严格规划实施,实现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打造万佛湖、万佛山等龙头旅游产品提标进级的同时,有序推进特色旅游名村建设,发展乡村旅游,形成“一村一品”的特色发展模式,努力把旅游业培育成为我县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引擎产业、绿色崛起乡村振兴的引领产业,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舒城中贡献力量。

县政协驻会常委、专委会负责人和部分委员等参加视察。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