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3 16:49信息来源:中共舒城县委办公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12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张秀萍指出,要突出对标对表,更加坚定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张秀萍要求,要精心组织安排,抓紧抓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总体部署,紧密结合舒城实际,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精准把握上出实招,在狠抓落实上见真章,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深入人心。

张秀萍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落实到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立足当下、兼顾长远,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深化政治生态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落实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就进一步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张秀萍强调,要始终牢记巡视整改是政治责任,是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刚性要求,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绝不允许出现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绝不允许阳奉阴违、弄虚作假。要进一步对标对表,针对需要长期推进的整改任务,要集中用力、攻坚克难,做的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开展经常性的督查检查,做到严肃整改、认真整改、全面整改。

会上,县委副书记张明传达了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县领导王万喜、王庭美、陈宗银、胡敏、张辉、倪敬云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研讨交流发言。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