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舒城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7 15:59信息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16日,舒城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县领导王万喜、陈宗银、张明、胡敏、倪敬云、张成伟出席会议,六安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扬到会指导。舒城县残疾人联合会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列席会议。

大会回顾总结了舒城县过去五年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舒城县残联领导机构。

会议指出,舒城县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市残联的精心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县残联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团结动员全县广大残疾人自强不息、奋发进取,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扶贫和社会保障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先后获得全省残疾人工作示范县、全省白内障无障碍示范县等光荣称号,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残疾人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奋力开创全县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坚持以增进残疾人福祉为导向,扎实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担当作为,强化部门协同配合,努力推动残疾人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奋力谱写我县残疾人事业新篇章。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