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汪健到学校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2 12:34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21日,副县长汪健到汤池镇城冲中心学校、舒城七星学校、万佛湖镇中心学校等地督导食品安全工作。汤池镇、万佛湖镇负责同志等参加。

每到一处,汪健都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食堂环境整洁和环境卫生,了解食品原料采购、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对发现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汪健指出,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务必高度重视,以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确保万无一失。她要求,学校要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集中用餐陪餐等制度,健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加强对食品原料采购、加工制作等方面的管理,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乡镇要落实属地责任,强化对校园及周边餐饮服务提供者的常态化监督检查,有效防范风险点;教育、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督指导力度,持续推进“明厨亮灶”工程,聚焦学校食堂菜品储存、加工、留样等关键环节,确保在校师生饮食安全。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