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省总工会来舒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23-01-17 08:30信息来源:舒城县总工会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13日下午,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张旭光一行来舒城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调研,六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韩锋,党组成员、副主席戴怒,舒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张辉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县总工会关于“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近年来舒城在劳模创新、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困难职工帮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具体特色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张旭光指出县级工会直接面向基层、联系基层、服务基层,承担的任务多样、繁重,职能作用重要、关键,做强做实县级工会对提高工会整体工作水平至关重要。

张旭光强调县级工会要以“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为契机,围绕政治引领强、组织功能强、服务阵地强、制度机制强、作用发挥强的目标任务,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做强做实县级工会,把县级工会打造成工会组织体系的坚强堡垒,推动县级工会工作实现新突破。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