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县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6 16:20信息来源:舒城县总工会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县总工会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张辉率县总工会一行走访慰问我县困难劳模、困难职工群体,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传递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党和政府始终关心关怀困难职工,相信日子一定会好起来!”1月12日上午,张辉在慰问时寄语困难职工,叮嘱他们有困难找工会。他强调,要认真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摸清困难职工情况、强化人文关怀、做实做细服务工作,切实为困难职工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打动人心、温暖人心、影响人心、赢得人心。

随后,张辉一行看望慰问了全国劳模鲍家英,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老劳模们多年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弘扬劳模精神,持续传播正能量。

新春将近,寒冬终将过去。新征程上,县总工会将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会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努力争取在解决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引导广大职工建功立业上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