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县领导看望慰问驻舒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23-01-18 09:48信息来源: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庭美分别率队对驻舒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慰问活动。县领导张明、刘兴旺、张辉、黄奕佳等参加。

慰问组分别来到驻舒部队、武警舒城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人武部等单位,看望慰问驻舒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每到一处,县领导都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们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王万喜对官兵们长期以来积极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新的一年,舒城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不断巩固提升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同时,希望驻舒部队继续积极支持地方建设,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王庭美指出,长期以来,驻舒部队官兵把驻地当家乡,以驻地发展为己任,希望广大官兵们继续发扬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支持地方发展,为维护我县社会稳定、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再立新功、再做贡献。

    驻舒部队官兵及消防救援大队一致表示,感谢舒城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将继续支持舒城经济及社会各项事业建设,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践行使命职责,以实际行动为舒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