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黄政督导春节前食品药品及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9 09:13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18日,副县长黄政率队督导春节前食品药品及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黄政一行先后来到舒城大药房县医院店、桃溪路农贸市场、大润发超市、舒城宴等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经营使用单位,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市场供应情况,耐心听取各单位关于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情况介绍,抽查了部分经营户的进货票据、检验凭证、药品购进验收记录及规范存储、电梯日常维护保养记录、从业人员健康证及上岗证有效证件等情况。

黄政指出,食品药品及特种设备安全关系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大。各市场主体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各项制度,守法诚信经营;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重点场所、重点品种的市场巡查力度和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等违法违规行为,筑牢安全防线,为全县人民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潘斌)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