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20 15:37信息来源:中共舒城县委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19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张秀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建设农业强国、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表明了党中央加强“三农”工作的鲜明态度,释放了重农强农的强烈信号,是做好新征程“三农”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科学谋划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农业农村工作,奋力开创全县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

张秀萍强调,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省“两会”精神,不折不扣地将省“两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将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以及县“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压实责任、强化举措、狠抓落实,推动新一年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会上,张秀萍还就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