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汪健到万佛山景区督导春节期间旅游安全保障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0 23:04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20日,副县长汪健到万佛山景区督导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森林防火、旅游安全保障等工作。晓天镇、县文旅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景区游客中心,汪健与景区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景区客流量、应急保障、人员在岗在位以及假期值班值守安排等情况,随后,沿景区主干道检查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

汪健指出,春节期间,旅客、车辆量大,抓好安全工作至关重要。景区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细化安全措施,紧盯关键路段、重点部位,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环境。她要求,要重视到位。坚决杜绝懈怠思想、松劲心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旅游安全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服务到位。一线职工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努力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景区要从旅客的角度出发,优化服务质量,提高管理水平,尽可能为旅客的“吃、住、行、游、购、娱”提供更大的方便,打好景区特色品牌。要责任到位。景区要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排查风险隐患,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守好安全底线;属地政府和县旅游主管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