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张辉到开发区指导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3-01-28 15:21信息来源:舒城县开发区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2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辉到县开发区城关园区调研指导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县经信局、开发区主要负责人陪同。

张辉先后来到绿荣虹茂、奔腾五金、皖舒医疗等企业生产车间和丽达制衣在建项目施工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人员到岗、生产订单、工人生活、安全保障等基本情况,看望了工作在一线的企业员工,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张辉指出,要把企业复产、项目复工作为节后拼经济、抓项目的首要任务,各部门要聚焦企业在复工复产工作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主动靠前服务,及时有效解决,推动企业发展实现良好开局。同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竭尽全力为项目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和优质服务。(宋小小)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