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第六批驻外招商联络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29 09:11信息来源:舒城县招商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28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我县召开第六批驻外招商联络处工作会议,县招商中心、县第六批驻外招商联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胡俊作动员讲话。

张辉在强调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视,要求大家要铆足拼劲,把握新形势、新任务,瞄准重点企业进行精准招商,奋力开创我县“双招双引”新局面。各驻外联络处要坚持“专职专业”,把驻外招商作为自己施展本领、展现才华的新平台,做好招商专职工作,提升招商专业水平;要强化“联系联络”,加大与驻地商协会的联系,加大与舒城籍在驻地各界成功人士的联络,在更广泛层面获取更广泛线索,不断拓展招商渠道;要做到“精准精确”,梳理好招与引、谈与判、客与商、内与外的关系,围绕我县重点主导产业进行精准招商,努力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产业配套强的重大项目;要坚守“勤政廉政”,加强联络处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内部管理,严格遵守财务、廉洁等纪律要求,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坚持慎微慎独,筑牢廉洁防线,确保干净干事、廉洁从政。

胡俊指出,各驻外招商人员要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全县经济发展的重任和使命,以热爱家乡、回报家乡、建设家乡为出发点,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深入开展驻点招商行动,切实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成果,为我县打造六安绿色振兴新高地、赶超发展先行区,谱写现代化美好舒城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要求各驻外招商联络处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驻外招商工作的意义;二要提高工作效能,确保驻外招商工作取得实效;三要提高纪律意识,树立舒城驻外招商良好形象。

会上,县招商中心主要负责人宣读了舒城县第六批驻外招商联络处人员安排情况,县招商中心分管负责人为第六批驻外招商联络处全体成员做了招商业务培训。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