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送工进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1-31 10:39信息来源:舒城县人社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各项工作,促进劳动者就地就近就业,保障重点企业用工需求。1月30日上午,副县长胡俊主持召开“送工进企”工作推进会,县直相关单位及各乡镇(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人社局汇报了前期摸排的35家重点企业缺工2024人的具体情况,并从区域划分、驻点分工、进度上报、督查分工等方面对“送工进企”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胡俊就扎实做好“送工进企”工作作了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积极动员返乡人员就近就业,按时完成送工任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确保“送工进企”专项活动取得实效;二要强化措施,有的放矢。落实落细省市县招工就业各项政策,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三要抢抓时机,积极引导。各乡镇(开发区)要落实主体责任、突出重点,动员返乡人员回乡创业就业,切实将送工任务分解到位、落到实处;四要强化考核,督促落实。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将招工就业成效纳入各地各有关单位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扎实推进“送工进企”工作走深走实。(刘奥运)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