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G4222和襄高速公路(舒城段)征迁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02 08:21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2月1日,G4222和襄高速公路(舒城段)征迁工作推进会召开,动员沿线乡镇及相关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优质高效推进土地及地表附着物征收相关工作,为控制性工程先行开工提供坚实保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G4222和襄高速舒城县段建设工作推进组组长李家响,县政府副县长、G4222和襄高速舒城县段建设工作推进组组长黄政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房屋征收中心关于土地及地表附着物征收相关方案的汇报和沿线各乡镇关于征收进度及存在困难的汇报,各相关部门介绍了各要素保障情况,市和襄办及市和襄公司对相关问题给予了解读。

黄政要求,要坚定信心,按时完成征收任务;要讲究方法,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要攻坚克难,用真心真情化解矛盾;要公平公正,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口径管到底,依法依规,推进土地及地表附着物征收,全力保障被征收群众合法利益。

李家响强调,项目公司要按照工程建设的要求,细化任务,提前谋划,倒排工期,加大人力、物力、机械、资金等投入。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紧扣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举措,坚决完成既定任务;要勇毅向前不后退,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状态和一住无前不懈怠的奋斗姿态,多策并举,积极主动,全力推进土地及地表附着物征收工作,确保控制性工程如期开工。(徐士文)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