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全县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9 09:05信息来源:中共舒城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7日,全县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倪敬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开发区分管副书记、统战委员,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县知联会、县新联会会长、副会长,受表彰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省、市三级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对受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县委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对全县统一战线工作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明确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思路,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全县统一战线系统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埋头苦干、奋勇争先,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取得新的重要进展。

会议强调,2023年全县统战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要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健康发展。推动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及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会议要求,面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县统一战线系统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要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凝心聚力;要积极主动作为,狠抓工作落实;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不断开创舒城统战工作新局面。(李源)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