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邮政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1 16:00信息来源:舒城邮政管理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10日上午,我县召开邮政管理工作会议,副县长黄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和相关县直单位分管领导、全县11家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邮管局宣读了《舒城县快递进村奖励补贴办法(试行)》和《关于表彰2022年度邮政快递行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我县的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工作作了汇报和下一步工作建议。提出2023年,三级物流体系建设工作将纳入全县“四好农村路”暨交通强国试点考评总范畴,各乡镇、相关单位和企业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快交邮融合发展,实现“多站合一、一站多用,一网多用”;充分统筹利用可以整合使用的政策和软硬件设施,让快递进村“进得去、稳得住、可持续”;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联动协调的推广格局,确保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取得实质成效。

黄政在会上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三级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敢于正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力争早日实现行政村快递服务全覆盖;三要落实责任,加强协作。各乡镇要落实属地责任,相关单位要协调配合,充分发挥我县公交通达、运输体系健全的优势,全力打赢三级物流体系建设攻坚战,切实把快递进村这项具有民生属性的好事落在实处。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三级物流体系建设的具体任务目标,下一步,舒城邮政管理局将对标对本抓推进,真心实干求实效,促进我县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