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县消保委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16:11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14日上午,县消保委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烟草专卖局等单位,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专项执法检查活动。副县长黄政、县消保委主任吴家文参加活动。

检查组先后来到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种子和农药销售企业等经营场所,重点检查了与消费者日常生活消费密切相关的名烟名酒、食品药品、日化用品、农贸农资等消费重点商品。经检查发现,大部分商家都能依法经营、诚信经营,暂未发现违法行为。

此次活动围绕“提振消费信心”年主题,以服务民生保障为重点,以维护老百姓的合法权益为根本,严厉打击假冒伪劣、虚假宣传、违规收费等市场乱象。

下一步,我县将立足各部门职能,加强市场监督检查,针对群众反映较多的消费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组织开展侵害消费者权益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