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14 15:52信息来源: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14日上午,我县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舒城职业学校举行。县委副书记张明,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长黄奕佳,县人武部政委刘全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鲍世群等出席欢送仪式。仪式由刘全岭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黄奕佳宣读征兵命令和新兵入伍名单,应征青年戎装整肃、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一声声“到”展现了龙舒男儿建功军营的底气。与会领导向新兵赠送鲜花和行李箱。新兵代表作了慷慨激昂的发言,表示将在军营里高标准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建设和保卫祖国建功立业。

张明向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事业的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对新兵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切实树牢从军报国的崇高理想,积极培塑创先争优的意志品质,争当强军路上的标兵,为建设强大的国防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县委、县政府也将落实好各项拥军和优抚优待政策,妥善解决好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解除新兵的后顾之忧,为新兵扎根部队、安心军营创造良好的条件。

据了解,自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经过严格挑选、层层把关,共有100余名优秀青年被批准入伍,他们即将分批启程奔赴军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