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舒城年鉴(2023)》编纂业务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5 16:11信息来源:舒城县委史志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15日,舒城县委史志室召开《舒城年鉴(2023)》编纂业务培训会。各乡镇、开发区及131家县直单位年鉴撰稿经办人共计153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六安市委史志室年鉴编研科科长吴晓妹进行现场授课。会上,吴晓妹围绕年鉴的概念与发展、年鉴工作的意义、如何做好年鉴编纂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阐述了年鉴的框架设计、条目编辑、语言文字、内容交叉重复、年鉴的数据、年鉴的政治、保密等等八个方面,对于解决年鉴编纂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过本次培训会,丰富了编纂队伍的理论素养,提高了综合撰写能力,为接下来的《舒城年鉴(2023)》和今后的年鉴编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和质量保障。(周彬彬)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