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11:20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15日上午,我县在万达广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副县长黄政、县消保委主任吴家文出席活动,20多家县直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维权手册、现场接受咨询与记录投诉举报等方式,宣传消费者维权的相关知识,为消费者提供法律法规咨询,了解消费者对维权等相关领域的需求和建议。同时,还通过列有常见消费侵权行为具体事例的图片展的形式烘托氛围,呼吁居民群众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消费维权宣传单、维权手册共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受理投诉3起,有效地普及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知识,宣传了“提振消费信心”消费维权年主题。县消保委提示,如遇到消费纠纷,可拨打12315热线电话投诉。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