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妇联联合市财政局来我县督查指导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6 16:59信息来源:舒城县妇女联合会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14日,市妇联联合市财政局来我县督查指导2023年度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

在县妇计中心,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童琦一行到相关科室实地查看了筛查现场,对宣传发动、组织服务、筛查流程、硬件设施等进行全面了解,并向县妇联、县妇计中心详细询问了工作进度、实施效果及群众反响情况,对进一步做好政策宣传、档案管理、跟踪随访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童琦指出,今年是实施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的最后一年,要继续巩固拓展项目成果,将“关爱女性健康 关注女性发展”作为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重要抓手,使广大妇女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

随后,市妇联来到开发区丰墩村上堰组,为2022年度市级“美丽庭院”示范户秦敬翠户授牌,鼓励她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周边群众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