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23年度全县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30 08:10信息来源:舒城县总工会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9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工会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张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家响,副县长汪健,县政协副主席傅代智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题为《新时代 新征程 奋力实现舒城工会工作新跨越》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2年全县工会工作,并就2023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安排。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会规范化建设、乡村工会组织振兴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张辉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破点进位,走出工会工作追赶发展新路子、实现工会工作新作为意义重大。他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在扛稳政治责任中把牢正确方向;要围绕中心工作,在服务追赶发展中竭力履职尽责;要优化服务保障,在提高履职能力中维护职工权益;要持续深化改革,在创新组织体制中加强自身建设。

县总工会十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各乡镇(开发区)工会主任,县直各单位工会主席以及受表彰的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