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舒城县2023年度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30 16:59信息来源:舒城县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30日上午,舒城县召开2023年度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会议由县科协副主席王晓飞主持,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组长、副县长胡俊出席会议讲话。与会人员包括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和开发区分管负责人(科协主席)以及业务经办人等。

会上,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以及《安徽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等文件,并宣读了《关于对2022年全县科协系统重点工作及活动优秀单位予以表扬的通知》。阙店乡、张母桥镇、教育局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县科协主席孔凡长回顾总结了舒城县2022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全民科学素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胡俊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提升公民科学素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进一步把握重点,突出关键领域,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要进一步优化保障,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完善机制、合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形成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强大合力。本次会议为舒城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推进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为实现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目标开启了新的篇章。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