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第七次县“厂-网-河”项目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31 09:09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9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兴旺主持召开第七次县“厂-网-河”项目领导小组会议,副县长黄政出席会议。县“厂-网-河”项目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厂网河项目办专班全体人员及舒城三峡一期项目公司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分别就本次会议议题进行讨论研究,进一步规范了领导组议事流程。

黄政强调,当前城区水环境治理工作形势严峻,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工作专班要持续强化职责担当,认真开展现场调研,进一步理清治理脉络,形成问题清单管理制度。

刘兴旺要求,一是细化工作任务。三峡项目公司要进一步充实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内容与完成时限,每周汇报工作开展情况;二是稳步推进项目实施。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对接,做好项目实施前期论证工作,有序推进工作开展;三是强化监督监管。县“厂-网-河”项目办专班要加强日常工作巡查、调度,发现问题,立即反馈至项目公司,督促立行立改。(李杰、赵小娟)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