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胡久松到学校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6 11:42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24日,副县长胡久松到包保学校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县市场监管局、晓天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胡久松先后到晓天七星学校、晓天中学、晓天镇中心学校,对照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任务清单和督查清单,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安全管理体系,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重点检查了食品安全工作台账、“三防”设施设置、食品贮存与留样情况等,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限时整改。

胡久松强调,食品安全事关民生,学校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要把好食材采购关,强化溯源管理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切实将食品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市场监管部门要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不留隐患,守护好校园“舌尖上的安全”。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