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团市委副书记杜明星到舒城调研涉农青年创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9 10:06信息来源: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舒城县委员会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25日,团六安市委副书记杜明星带队到舒城县调研涉农青年创业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辉,团县委及相关乡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杜明星一行先后前往县经济开发区、百神庙镇、南港镇、汤池镇、阙店乡和城关镇等地,走访华银茶油有限公司、明公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巢湖旺家庭农场、圣蜂斋生态农场、绿健山茶油专业合作社、汪袁生态农场以及金品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7个涉农青年创业企业。每到一处,杜明星均认真听取青年创业者介绍该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他们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并就部分问题提出了针对性解决办法。

杜明星对这些青年们在投身“三农”工作、助力乡村振兴中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强调,创业者们也要做精做细,要结合自身所学走出一条特色农业创业路,带领更多青年加入到农业创业队伍中来。他希望青年们能够继续围绕中心、积极投身创新创业主战场,扎根家乡、聚焦“三农”,让青春在火热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依托基层团组织功能打造“陪伴式”特色服务,以加强对青年人才的服务、凝聚和培养为发力点,组织广大青年人才踊跃投身农业创业创新,发挥好青年人才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的生力军和“领头雁”作用。(熊舒婷)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