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张秀萍到舒城县城关陶因路小学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10:19信息来源:舒城县妇女联合会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来到舒城县城关陶因路小学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办、县教育局、县妇联、开发区、城关镇中心校等单位陪同。

张秀萍一行深入教学楼、运动场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配备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特色、校园环境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等,实地观摩学校特色课程教学;受邀观看花样跳绳、校园足球训练。最后,张秀萍一行为小朋友们送上足球、乒乓球拍等儿童节礼物,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敬意。

张秀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持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校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创新办学理念、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要加强人文关怀,为少年儿童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把孩子们呵护好、培养好,让他们拥有幸福的童年。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当好孩子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不断提升教书育人能力水平,为舒城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