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汪健督导假期旅游接待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01 16:17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30日下午,副县长汪健到万佛山风景区、万佛湖风景区督导假期旅游接待工作,她要求,把游客“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标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让群众和游客玩的开心、舒心、放心。

在万佛山风景区监控指挥大厅、万佛湖大坝等地,汪健详细询问了游客流量、人员值守等工作情况,汪健指出,随着游客增加,景区要增派一线管理服务力量,采取远端截流、近端疏导等措施,提高游客通行速度,均衡景区客流分布。她强调,景区及相关部门要持续强化对客运索道、旅游水路交通运输设施的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坚决杜绝旅游设施带病运行;要持续进行安全游览宣传,加强景区临水临崖、窄路、陡坡急弯、游船等处的安全管理,保障好游客生命安全;要持续开展旅游市场巡查检查,及时处置游客投诉和消费纠纷,切实维护游客合法权益;要持续做好志愿服务活动,为游客提供线路指引、景点介绍等志愿服务,切实提升游客体验感和满意度。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