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全县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6 17:51信息来源:舒城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5日下午,全县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兴旺主持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形势任务,部署2024年工作。

会议强调,2024年要抓好七个方面自然资源重点工作,一是要落实耕地保护党政同责,建立常态化耕地保护机制。二是要持续强化要素保障,做到依法用地、依法管地。三是要切实抓好土地整治,拓展发展空间。四是要落实卫片执法整改,坚持源头预防,落实“早谋划、早报批、早供地、早发现、早制止、早整改”机制。五是要系统推进生态保护与修复,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六是要加强自然资源队伍建设,提升系统谋划、责任落实和防控风险“三种能力”。七是要做好高标准农田新增耕地和旱改水工作,强化部门配合,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各乡镇政府、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和自然资源所所长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