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全县农业农村(乡村振兴)暨旅游强县重点工作第一季度观摩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7 16:55信息来源: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7日上午,全县农业农村(乡村振兴)暨旅游强县重点工作第一季度观摩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万喜、王庭美、张明、杜世忠、胡久松、汪健出席会议,各乡镇、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秀萍在讲话中同与会人员分享了观摩感悟,对观摩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舒城县山川秀美、物华天宝,依托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优势,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等重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张秀萍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围绕“三农”工作及旅游强县、集镇建设等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精心谋划、细化举措、压茬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聚焦重点工作,确保完成“三农”年度目标任务,守牢粮食安全责任,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做强优势特色产业,加快和美乡村建设,建强支部战斗堡垒。要发展全域旅游,加快建设高品质旅游强县,深挖历史文化,加强平台建设,招引文旅项目,提升服务品质,加强宣传推介。要坚持统筹兼顾,着力推进美丽集镇建设,抓规划引领、项目建设、风貌提升、日常管理。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聚焦工作重点,强化督导检查,全面系统抓好贯彻落实。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全县第一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暗访短片,万佛山管委会、万佛湖管委会就旅游发展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副县长汪健通报了四季度民宿赛马评比结果,部署安排旅游强县工作。副县长胡久松通报了全县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情况,部署安排农业农村、集镇建设等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汤池镇街道集镇建设、高峰乡百花房车营地、万佛湖镇集镇建设和既见桑梓·归禾里民宿。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