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县总工会召开第十二届八次全委会议暨2024年度全县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8 08:55信息来源:舒城县总工会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7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工会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张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家响,副县长梁晓星,县政协副主席、审计局局长张成伟等出席会议。县总工会“两委”委员,各乡镇(开发区)工会主任,县直各单位工会主席以及受表彰的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题为《凝心聚力 狠抓落实 善作善成 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为奋力创造美好舒城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23年全县工会工作,并就2024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安排。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总有关会议精神,通报表彰了2023年度县级模范职工之家和优秀工会工作者、全县职工互助保障劳动竞赛先进单位、乡村工会“领航计划”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民营企业工会“赛马行动”先进单位,下发了《舒城县总工会2024年十项重点工作》,县教育局、棠树乡、胜利精密等三家单位围绕工会工作作经验交流。

张辉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会工作,对加快推动全力打造六安绿色振兴新高地、赶超发展先行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舒城建设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牢牢把握工运时代主题,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履行工会维权服务基本职责;要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

会前,县总工会召开第十二届八次全委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