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胡俊调研全县电商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8 10:16信息来源:舒城县商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6日上午,副县长胡俊调研全县电商工作,全面了解舒城县电商发展现状,深入了解电商企业需求,推动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瓶颈,全面提升电商发展水平。商务局局长罗新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胡俊一行先后来到重点电商企业舒城欣莱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舒城县洛欧商贸商行、安徽省电子商务示范产业园徽网在线等地,实地调研企业电商运营、直播带货和电商产业园建设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电商发展、企业运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舒城县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探讨交流。

在认真听取了商务局关于全县电商发展情况的汇报后,胡俊指出,近年来,舒城县电商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与先进地区相比,仍存在一定差距。要压实部门责任,千方百计帮助电商企业解决各类实际问题,用心用情推动电商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