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副司长储玉军一行来舒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8 15:30信息来源: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6日,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副司长储玉军带队到桃溪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纵风云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园区建设运营管理情况汇报,实地参观了生物组培中心、智慧温室、羊肚菌种植基地,了解了园区内企业舒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对园区开展新品种、新技术试验示范推广,农业科技服务,带动地方农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要求园区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经营主体、大户和高等科研院校牵线搭桥,打通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副县长胡久松,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