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2024年“海通·爱健康”走进舒茶初级中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9 08:28信息来源:舒城县金融服务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7日下午,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一行来我县舒茶初级中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敏,县金融服务中心、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海通·爱健康”捐赠活动现场向舒茶镇初级中学捐助运动包100份、运动健康器材94套、视力表灯箱2个、青少年心理健康类图书66套、其他图书72册。海通证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孙伟表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体现在全面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助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锻炼出健康的体魄,祝福学生健康成长。

胡敏代表县政府对海通证券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希望海通证券一如既往对我县乡村振兴、对口合作、资产整合、教育发展等领域给予大力支持。希望舒茶中学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殷殷寄语,不负所望,秉持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教育质量,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同时要引导每一位学生珍惜这份关爱,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回报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海通证券的无私帮助!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