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金融服务进园区”专场银企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10:50信息来源:舒城县金融服务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8日下午,我县“金融服务进园区”专场银企对接会在杭埠园区成功举行,县经济开发区、县金融服务中心、县经信局、县科技局、县内8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县和翰商贸公司主要负责人,杭埠园区近80家规上企业参加活动,副县长梁晓星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由县金融服务中心主办,杭埠园区协办,旨在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 “园区吹哨  部门报到”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对接合作,促进银行与企业之间的良性互动,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需求,助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参加活动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分别推介了和园区企业融资需求匹配度高的最新金融政策和产品,县供应链公司就订单融资业务作了详细的介绍,部分企业代表结合自身企业需求对金融服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梁晓星强调,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开展金融服务进园区活动,举办此次金融服务进园区活动,就是希望搭建好银行和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谋求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资金短缺的金融服务问题。她要求今后要机制化、常态化推进金融服务进园区活动,各商业银行要聚焦服务实体经济主责主业,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满足园区企业合理融资需求。各行业主管部门、园区要把对接平台搭建好,要建立融资需求“园区收集、清单管理、部门分办、闭环办理、定期调度”机制,发挥出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作用,推动形成合作共赢的发展合力。

活动现场,8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与16家企业进行了签约,签约金额3.2亿元。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