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杭埠河(舒城)安澜绿廊保护示范先行工程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4-04-09 17:51信息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9日上午,杭埠河(舒城)安澜绿廊保护示范先行工程开工仪式在七门堰景观廊桥旁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省龙河口水库管理处负责人唐骏,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吴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家宏,副县长胡久松,县政协副主席张成伟等出席仪式,万佛湖管委会、县直有关单位、有关乡镇以及施工企业、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仪式上,王万喜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胡久松在致辞中表示,实施杭埠河安澜绿廊保护工程,不仅能提高河道行洪能力筑起安澜屏障,还将极大改善河道生态环境造就绿色廊道,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胡久松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服务工程建设为己任,全力支持工程建设。县水利局和县交投公司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积极履行业主职责。工程沿线乡镇和村,要加大协调服务力度,为工程建设做好后勤保障,营造宽松、良好的施工环境。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全体建设者们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统筹安排、精心施工,确保各项工程按时、保质、足量完成,努力把这项工程建设成为优质工程、示范工程。

据了解,杭埠河安澜绿廊保护工程,总投资9.45亿元,对杭埠河及其支流龙潭河进行综合治理,示范先行治理9.8公里。工程实施后,将极大改善河道生态环境、造就绿色廊道,推动我县防洪工程体系建设、农村水利和供水保障、河湖生态环境治理、水运融合发展等方面迈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