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张秀萍现场调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4-04-10 16:10信息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带队现场调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县领导王庭美、郑文、傅代智等参加调研活动。

张秀萍一行先后来到位于城关镇的海创发电、金禾油脂、乐启儿童用品、玖泰服装、立人幼儿园,以及县经济开发区城关园区的天海汽车电子线束、德驭金属、定达新能源、玉龙-柳桥羽绒产业园、远传餐饮包装、呈瑞医疗设备、扬州盛世模塑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及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状况等,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难题,指导企业抓好生产及经营管理等工作,并就企业部分诉求现场交办。

张秀萍强调,要坚持“大抓工业、大抓制造业”的鲜明导向,坚定不移走好工业强县之路,进一步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培育新兴产业,为舒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强化企业环保意识,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要提速推进“双招双引”,重点招引一批投资强度大、产出效益好、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强的制造业项目,进一步稳链、延链、补链、强链,为工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持续强化金融、人才、土地、用能用电等要素保障,盘活存量用地,进一步提升企业发展质效。要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把多维度、全方位、高质量服务贯穿项目推进全过程,切实把重商、安商、亲商、暖商、护商等各项工作做到位。

县委办、县发改委、县经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统计局、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招商中心、县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