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上海市青浦区考察团到我县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4-04-13 09:12信息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12日上午,上海市青浦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小菁,副区长李峰率考察团到我县考察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敏等参加调研活动。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胡底烈士纪念馆、舒城县百合职业培训学校、安徽六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每到一处,考察团都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舒城县文化历史、人才、教育、农业发展等相关情况。

调研中,考察团对舒城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考察团表示,舒城县文化历史底蕴深厚,红色文化资源丰富,区域人才资源集聚,农业科技力量雄厚,农业产业集约高效发展。青浦区将不断深化与舒城县的交流合作,构建更加紧密联动的协作机制,实现思想互通、资源互享、产业互助、人才互动,加强双方在文化旅游、人才教育、产业发展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推动对口合作走深走实,携手共创合作共赢发展新局面。

上海市青浦区、六安市及舒城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