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舒城县2024年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4 08:16信息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12日上午,我县召开舒城县2024年教育工作会议。副县长汪健出席会议,县教育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全县各教育集团、完职中、中心校、初级中学、县直学校、民办学校、公民办幼儿园负责人等参加。

汪健对全县教育系统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奋斗在教育一线、为教育事业付出智慧和汗水的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舒城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敬意。

汪健要求,全县教育系统要珍视成绩,全面抢抓教育发展机遇,不断推进教育改革发展;要突出重点,深刻认识和把握教育的政治、战略、民生、职业等属性,主动适应新形势,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统筹抓好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加快提升教育管理的质效;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理念,不断强化组织保障、创建良好环境、筑牢安全屏障,推进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宣读了《中共舒城县委教育工委、舒城县教育局关于2023年度重点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文件,并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会上,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作了全县教育工作报告,县委教育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汪泽雨作了全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