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绍兴女儿红酿酒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志明一行来舒城考察

发布日期:2024-04-15 15:53信息来源:舒城县粮食储备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12日-13日,大国工匠、绍兴女儿红酿酒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志明率公司供应部、安徽销售公司及绍兴古越龙山上海分公司负责人等一行来舒城考察糯米生产、加工基地。安徽省乡村振兴局社会扶贫处副处长夏俊、舒城县政府副县长胡久松以及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粮储中心、县对沪合作办、南港镇负责人陪同考察。

座谈时胡志明表示,“女儿红”是绍兴所有黄酒中有文化、有人情味、有故事的品牌,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这次来舒城考察,期望与舒城有很好的合作,一方面为“女儿红”寻求更好的原材料供应地,让“女儿红”在市场上更红;另一方面就是为了让舒城的糯米更有“名”,让更多的消费者喜爱,让舒城农民的收入更高,让舒城的乡村更振兴。

胡久松对胡志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舒城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近年来,舒城县委、县政府立足县情,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海对口合作、合六同城化等重大机遇,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全力打造六安绿色振兴新高地、赶超发展先行区。2023年实现了粮食生产二十连丰,央视新闻联播、安徽新闻联播对舒城粮食生产情况进行了专题报道,荣获“安徽省农产品加工十强县”。其中,糯稻种植面积约30万亩,产量15万吨,由于地理环境、气候等因素,舒城的糯稻自带香味、品质优良,五粮液集团、剑南春集团、古井集团、迎驾集团等众多食品加工企业竞相来舒采购糯米。胡久松希望,通过董事长一行的实地考察,舒城也成为女儿红酿酒有限公司原材料供应重要基地之一,并能进一步提升舒城糯米的品牌。

胡志明一行实地考察了舒城县舒生米业有限公司、食为天米业有限公司、南周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南港郑氏米业有限公司、安徽过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对企业生产的糯米的形状、气味以及生产能力、管理状况等进行认真的调研,对舒城糯米的品质给予较高评价,要求随行的相关人员做好与舒城的对接,尽快达成实质性合作。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