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6 08:46信息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今年4月15日是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5日上午,我县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共筑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来到活动现场,了解活动开展情况。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主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

活动中,县委国安办、县委保密办等21个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牵头单位在城区万达广场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和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活动结束后,县委国安委还组织开展活动的21个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牵头单位工作人员来到我省首批国家安全教育基地胡底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了参观,接受国家安全教育。

同时,我县通过进校园、进乡村、进社区等方式,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