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道德讲堂暨2023年新时代好少年、文明家庭颁奖仪式、2024年第一季度舒城好人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4-04-17 14:51信息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新时代道德文明新风。今天(4月16日)下午,由舒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汲取榜样力量,一路追光前行”道德讲堂暨2023年新时代好少年、文明家庭颁奖仪式、2024年第一季度“舒城好人”发布会举行。县领导倪敬云、李家响、孙永刚、张志存出席活动。

活动举行了2023年舒城县“新时代好少年”、2023年度舒城县文明家庭颁奖仪式和2024年第一季度“舒城好人”发布会。据了解,为在全县形成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社会风尚,为创建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建立良好的群众基础,2024年开始我县将常态化按季度开展“舒城好人”推荐评选活动。

活动中,经典诵读《禾下乘凉梦》讲述了“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对杂交水稻高产的理想追求。架子鼓《我们都是追梦人》奏出了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展示了新时代好少年们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面貌。歌曲《东方龙抬头》唱响了中国龙的声音,雄浑有力的歌声让人热血沸腾。诗朗诵《舒城赞》道出了谁不说俺家乡好的心声。小品《和美乡村交响乐曲》展现了一幅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新画卷。

活动在大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中圆满落下帷幕。各乡镇(开发区)宣传委员和第十一届六安市文明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